作者w840808 (\/悠蓝*旋律\/)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基因改造食物
时间Tue Apr 10 22:16:25 2007
刚在推文看见有版大提到关於基改食品的话题
想顺便请问一下
为什麽基因改造食品会被抗拒呢?
基本上可以被允许实用的食品,都是有经过检测的
理当不会对人类造成什麽影响
在加上食品内可能影响到人体生理的物质,如酵素蛋白质等(实际上也不见得会影响,除
母乳内特殊激素有识别能力才会影响生理),也在胃中便会被胃酸分解....
那到底问题是出在哪呢?纯粹是人们认为自然便是好?
谢谢指教
--
当不了避风港 那就给个温暖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44.240
1F:→ sinker:有些东西只有短期的检测应该看不到吧 要长期下来才知道 04/10 23:30
2F:→ sinker:而很多人是在担心等到如过真的有那麽一天来临 就来不及了 04/10 23:31
3F:→ sinker:也许在体内一点一滴的累积到几世代以後才显现 这无法预测 04/10 23:31
4F:推 piscesMT:是的 目前还有许多未知的 04/11 00:55
5F:推 ewings:就像以前农民相信火车经过会让牲畜发狂而死的道理一样吧 04/11 02:18
6F:→ ewings:说实在的,我不相信有机磷这种剧毒会比抗病虫害基改作物来的 04/11 02:19
7F:→ ewings:好,如果用基改大豆,每年人类至少少吃数千吨的有机磷农药 04/11 02:20
8F:推 andyjy12:那些反基因改造的家伙,十个有九个是为了流行而反对 04/11 12:53
9F:→ mtdas:楼上说法太过偏激 04/11 13:56
10F:推 andyjy12:是有些偏激,但大多数的人是看到基因改造就好像看到 04/12 13:23
11F:→ andyjy12:外星人要来地球就一定是要占领地球,一样 04/12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