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000000 (好~就跟你100万)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时间Mon Apr 9 00:21:55 2007
[请益]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请益]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请益]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谢谢 ^ ^
台湾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升迁博士班
考古题
谢谢回应这麽热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1.185
1F:推 XiJun:????? 04/09 00:26
2F:推 latinboy:逻辑上无解 科学上... 先有单细胞生物最後演化出鸡 04/09 00:46
3F:推 LightningKZ:我觉得可以从定义上来解 如果定义生出蛋的是鸡 04/09 02:02
4F:→ LightningKZ:那就先有鸡 如果是孵出鸡的叫蛋,那就先有蛋... 04/09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