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endless (望月无愿)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开车停红灯要排入空档
时间Sun Apr 8 23:19:49 2007
※ 引述《supsir (green May)》之铭言:
: 最近跟同学在聊天,刚好聊到他开车的习惯。
: 他特别提到当停红灯时要把排档排到空档,
: 说这样比较省油。
: 为什麽呢?
不会比较省油,而是会保持正常的怠速运转 (如果是自排车的话
省不省油...在行车途中只有看你油门的开度够不够大、
油门够不够稳定、
换档有没有确实,
冷车时候也有可能让燃油燃烧不完全,
如果车是静止的就只有看怠速调的高不高,高就会耗油
只要右脚没有去催油门,你也没有下车开引擎盖去调怠速
就不会多耗油
--
=头文字D Arcade Ver.3=
ID :ムガン
车种:Toyota MR-2 G-Limited [SW20] (黑)
积分:1001万 对战Lv.26,走り屋Lv.25
home course:秋名(下り),time attack 3'01"01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