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er (Lycan)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米饭为什麽要煮过才能吃?
时间Fri Mar 30 00:14:19 2007
※ 引述《Ssha (EGGN  N )》之铭言:
: 如提...是生物方面的问题
: 还有为何煮太久会不好吃?
(无法马上提供确实连结或档案)
我看过一篇文章,算是在提倡"糙米"饮食
里面说到
稻米与大麦此种类似的种子中
在还没发芽前都内含有一种"XXX激素"
此激素的功用就是阻止稻米或大麦在非适当时机发芽
而这种激素人体吃下去对身体不好
好像是身体需要用大量的能量才能去消化掉这些食物
以上纯属记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96.104
1F:推 lyremoon:需要大量能量去消化 那不是减肥圣品吗ψ-(^▽^ )> 03/30 00:43
2F:推 MBKya:对身体不好 为什麽要提倡?! 03/3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