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ha (EGGN  N )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米饭为什麽要煮过才能吃?
时间Tue Mar 27 09:28:22 2007
如提...是生物方面的问题
还有为何煮太久会不好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57.213
1F:推 blaukatze:煮太久会不好吃是个人感觉问题吧 03/27 09:30
2F:推 valepiy:生吃也可以吧 只不过很难下咽 03/27 09:51
3F:→ ciswww:米饭为什麽要煮过? 只因为比较好吃 03/27 11:19
4F:推 Ssha:...可是这是生物老师问的问题,感觉不是好吃不好就可以解决啊. 03/27 12:12
5F:推 wil1y:淀粉经加热糊化後较容易被酵素水解,有利消化、吸收 03/27 14:07
6F:推 wil1y:米煮太久,不是焦掉就是变成粥.... 03/27 14:13
7F:推 youcankillme:帮助消化? 03/2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