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ei26 (金喝敢)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公司的"赚"
时间Sun Mar 25 13:20:28 2007
一直有个疑问
一间大公司赚的钱
是放到谁的口袋里呢??
老板吗?
比方说像鸿X的郭董
公司赚的钱全都汇进郭董的户头吗?
那郭董的户头不就好几千亿?
还是说有用公司的名字去开一户呢?
赚的钱全都汇进这户头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37.161
1F:推 hakkiene:盈余照股份分配..公司有专用的帐户..收支都由公司帐户 03/25 13:40
2F:→ hakkiene:如果有收过现金股利就知道..支付人那边是公司的名称 03/25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