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r (^^)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松山机场
时间Thu Feb 22 01:19:01 2007
※ 引述《MRkitty (凯弟先生)》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从国防的角度来看
: 松山机场真的可以搬走吗?
: 台北需不需要一座空军基地来防卫呢?
: 还有问一下
: 为什麽小港机场不是军民两用机场啊?
: 高雄地区的空防枢纽是哪里啊
空军基地没办法防御任何东西,在飞机还没起飞之前遭到
攻击都没办法反应。这也是为什麽要把重要的军机场都盖在东
部,就是希望能靠中央山脉以及西部的防空炮火阻止军机场遭
到导弹攻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6.156
※ 编辑: gamer 来自: 218.165.96.156 (02/22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