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eypie (期待未来)
看板ask-why
标题Re: [思辩] 资本主义跟现代政治的相关性?
时间Sat Jan 20 12:36:15 2007
※ 引述《gamer (^^)》之铭言:
: ※ 引述《caseypie (期待未来)》之铭言:
: : 不管核心用什麽,那是不是微软的东西?
: 是不是微软的东西,和是不是烂的产品好像无关吧!
: 你不是说自从WIN98之後,後来的2000和XP都是烂产品吗?
: 可是两者根本是不同的产品,怎麽能用来比较呢?况且,有一
: 点电脑常识的人都知道,NT比起9X系统根本是好太多的产品。
洛克西德目前在美国飞机军火市场独大
F-22还做的不错呢,现在却已经开始乱搞F-35
然後你现在的质疑就是:
F-22和F-35明明是不同的产品,怎麽拿来比较?
对於明明就不是问题的问题,我要回答什麽?
: : 所以我说还不到20年,帝国的老本还多的很
: 是吗?你不是Linux和Apple追上来了吗?你不是他们快要
: 撑不住了吗?
开始在挑语意的毛病了,啧
: : 我有说不吗?
: 既然一样有,那你说「以前Intel可是挖角、销价战、专利
: 战样样来」好像没什麽意义吧。
无聊,你看不爽自己把"以前"去掉不就得了
: : 我想先确定一下你独占的定义
: 独占不就是掌握某些特定技术,不将之授权给其他人,以
: 贩卖该技术或是该技术生产之产品谋利吗。
: 而事实上,AMD和Intel两家公司做的事一直都差不多,只
: 不过Intel的技术成熟的比AMD早,但是後来AMD吞并了几家一样
: 做CPU的小公司之後,利用低价打击Intel在个人使用者的市场,
: 最後才成了现在两强对立的局面(说两强也不见得,Intel还
: 是比较强一点)。
: 而这些跟Intel搞独占一点关系都没有,Intel的失策是太过
: 轻视个人电脑消费群这块大饼,只想打高价路线。
你的独占的定义和反托拉斯法案的独占定义不太一样
照法案的定义,Intel是独占,AMD不是
: : 你在说什麽?
: : 移民就不能取得美国籍吗
: 有美国籍的还叫做「非法移民」吗?
: 而以美国的移民制度来说,根本就不会有贫穷的合法移民,
: 因为贫穷的人循正常管道根本没办法移民进美国。
非法移民是不会生小孩喔
在美国出生就自动成为美国公民了
: 而且这些也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们怎麽知道造成社会问
: 题的一定是这些你所说的贫穷移民,而不会是那些贫穷的美国
: 国民呢?你既然要这样回应,当然要让我们看一些数据才行嘛,
: 你说对不对?
如同上述
这些非法移民生的美国公民就不算是移民造成的问题了,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