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dry1108 (打球吧!)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掉进太空中的人类会是什麽死法
时间Sun Jan 7 00:15:52 2007
这样我又想问另外一个问题了
印象中(有错别鞭我阿 我不是这方面的研究者)
黑洞会吸收物质与光线等
白洞则会释放
那麽 有没有反物质及反万有引力的力量的存在阿?
--
(小声说)个人觉得wiki上面的资讯也不全然可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20.15
1F:推 Skx:1.现在无法证明白洞存在吧. 2.反物质的确存在. 01/07 01:01
2F:推 Gwaewluin:白洞应该不会存在,无限吐出质量的话,那些质量迟早会 01/07 13:20
3F:→ Gwaewluin:形成另一个黑洞 01/07 13:21
4F:推 mecca:黑暗能量 01/07 13:22
5F:推 Hendry1108:恩 抱歉 哈哈 我对这方面的知识还停留在好几年前 01/07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