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0 (#)
看板ask
标题[请问] 扩大机
时间Tue Jun 9 19:30:45 2026
亲戚淘汰一台很老的扩大机和二件式喇叭,现在在我的住处使用
但是讯源太多了不堪使用,想说买台新的
主要想要用一台电脑萤幕和一组音响打天下,
音讯设备有:
1、桌上型电脑主机
2、蓝芽接收器
3、蓝光拨放器(Sony UBP-X700)(HDMI/可有独立的音讯输出)
4、MOD (HDMI)
5、Google TV (HDMI)
目前是连接1和2使用,想要以此为基础加上3~5
那台扩大机年纪十分大,只支援RCA
目前用HDMI转RCA或3.5mm转RCA的方式,
扣除黑胶,只能连接二个音源
对音响设备完全不了解,可以切换各个设备这点对我来说很方便
只是不知道现代的扩大机能否接这麽多?
或是我从萤幕的3.5mm接扩大机其实也可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131.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M.1781004647.A.645.html
1F:→ QQ101: 你要不要试着问gemini看看@@ 06/09 20:38
2F:推 shintz: google 音频分离器 去各大拍卖场问产品客服? 06/09 22:45
3F:→ shintz: Audiophile 这边应该可以问看看 06/09 22:47
5F:→ shintz: pchome拍卖场的产品连结,但实际状况建议还是问问客服吧 06/09 22:51
6F:→ s910928: 请洽音响板 06/09 23:47
7F:推 ZXEVA: WiiM Amp Ultra吧,但建议还是去音响版问一问。 06/10 04:24
8F:→ ZXEVA: 但还是需要一个HDMI切换器。 06/10 04:25
9F:推 blackbox: 1345都是HDMI,所以买一个四进一出搭配你现有的转RCA 06/10 10:27
10F:推 blackbox: 不过那麽久的设备,比较想回...买新的 06/10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