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nloadboy (下载男孩)
看板ask
标题[请问] 关灯用手机
时间Fri Nov 15 16:52:23 2024
请问关灯用手机会怎麽样吗?
因为个人因素 我晚上关灯用手机
这样长久下来会怎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145.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M.1731660747.A.D21.html
1F:→ kobe8112: 1.会消耗手机的电量 2.可能会忘记实体开关位置 11/15 17:39
2F:→ kobe8112: 3. 会少消耗走路去关灯的卡路里 11/15 17:39
3F:推 Timekeeper: 会近视 11/15 17:56
4F:→ kobe8112: 中文的奥妙,原来是我误解你的文意 11/15 18:12
5F:→ kobe8112: 黑暗中用手机更容易造成眼睛疲劳,视网膜负荷大 11/15 18:14
6F:推 BSpowerx: 人在暗处瞳孔会放大,手机光又属强光,所以更会产生负荷 11/15 18:27
7F:→ QQ101: 恐黄斑病变 11/15 18:51
8F:推 yeeouo: 伤眼啊 11/15 19:14
9F:推 taco303: 如果旁边有笑台灯可以吗? 11/15 19:32
10F:→ taco303: *小 11/15 19:32
11F:推 franchy: 眼睛会坏很快 11/15 21:11
12F:→ wieter: 白内障 11/16 10:40
13F:推 hakkiene: 眼睛容易受伤 11/16 16:17
14F:推 GTES: 会瞎掉 11/1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