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in (sgin)
看板ask
标题[请问] 不爱外公外婆
时间Fri Sep 29 12:59:01 2017
小时候父母离婚
被爷爷带大 後来 到上幼稚园
目
母亲跟父亲把我要回去
我就在外婆家长大
还是会回去看爷爷
直到国中
所以我对爷爷有感恩的心情
却不爱外公外婆
因为那是一个每天家里吵架的家
觉得为甚麽要让我住那里
为甚麽不搬出去要投靠娘家
我最多比较爱我外婆
长大要说有感情只有对外婆
对外公没感觉
妈妈说我很不孝
也有人对外公外婆没有感情吗
不是因为他们对你不好
那我是否改改进这种心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81.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M.1506661144.A.59E.html
1F:→ sgin: 我爷爷在我国中时去世了 09/29 12:59
2F:→ sgin: 修正 母亲向父亲要回我 09/29 13:00
3F:推 kattte: 先问你妈哪里不孝 09/29 13:03
4F:→ kattte: 怎麽样叫孝顺 09/29 13:04
5F:→ kattte: 你跟本不知道她所谓的孝是什麽情况 09/29 13:05
6F:→ kattte: 那是要改个X 09/29 13:05
7F:→ sgin: 我用手机无法用 09/29 13:13
8F:→ sgin: 我文章写了妈说我不孝 09/29 13:14
9F:→ sgin: 我把对外公外婆没感觉 09/29 13:14
10F:→ sgin: 跟她说 她说他们是我亲人 09/29 13:14
11F:→ sgin: 不应有这种心态 09/29 13:15
12F:→ BigCat: FamilyCircle / pay_home 两个板去看看 09/29 13:16
13F:→ sgin: 我没有说我妈不孝阿 09/29 13:16
14F:→ BigCat: 老实说你很早以前写的宝宝呛到水脸发黑的那个事情 09/29 13:16
15F:→ BigCat: 我是多少觉得你家的反应很怪 09/29 13:16
16F:→ sgin: 我是说她为何要回到娘家 09/29 13:16
17F:→ BigCat: 第一时间不是送医而是担心被责难 有点囧 09/29 13:16
18F:→ BigCat: 也许该反省的并不是你 09/29 13:17
19F:→ sgin: 宝宝现在很安全长大 这算是姐姐家的事了 09/29 13:17
20F:→ mxsonly: 你这个文章比较适合发在FamilyCircle板 09/29 13:18
21F:→ sgin: 好的 09/29 13:19
※ sgin:转录至看板 pay_home 09/29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