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knice (NEJ)
看板ask
标题[请问] 空气清净机,除湿机,暖气的室内循环问题
时间Sun Jan 24 15:22:53 2016
六坪大房间里,有两大两小四个人
请问
1.有开空气清净机,门窗密闭的话,人会缺氧吗
2.有开除湿机,门窗密闭的话,人会缺氧吗
湿冷的天气,除湿机可以除湿还可以提高室温
3.有开暖气机,门窗密闭的话,人会缺氧吗
暖气不是陶瓷叶片散热型、不是卤素灯,
而是持续吹出热风型
因为不了解这些机台的运作原理,感觉有在做空气交换
可是又觉得怪怪的,希望大大能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23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sk/M.1453620175.A.D96.html
1F:→ OrzOGC: 都不会,不然冬天一到就一堆人缺氧死了 01/24 16:01
2F:→ Afei: 不耗氧的机器不会有缺氧的问题 01/24 16:18
3F:→ booknice: 可是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一直在房间里呢 01/24 20:28
4F:推 hellopiggy: 呼出的气体不是100%的二氧化碳啊… 01/24 23:07
5F:→ Schottky: 门窗都有缝,不会是完全密闭的 01/24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