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karma (绝情谷掌门)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分享] 高周波手术
时间Mon Jan 18 19:52:39 2010
※ 引述《KPPP (KPP)》之铭言:
: 鼻子以前常过敏,动不动打喷嚏,鼻子吸气时很痒,做事时注意力超难集中
: 和有些人一样,冬天卫生纸必备..常用到鼻子附近皮破掉,之後有在运动
: 不喝冰的,鼻子痒的情形改善很多,但只要一碰冰的,嘿嘿..
: 现在虽然对空气敏感已经降低很多,不会吸到冷的空气,像吸到胡椒一样
: 但鼻子会常常塞一边,也常鼻涕到流,所以下定决心去动鼻雷射手术
: 後来医生推荐用高周波 因为能量比较不集中 伤口比较小
: 今天去动完後鼻子是有好点 不过术後分泌物(鼻水啦)比较多
: 过些日子在和大家分享成效(如果有的话..)
: PS 过敏性鼻炎影响范围真的很大,鼻涕倒流喉咙容易不舒服
: 耳朵痒 注意力不集中 黑眼圈..(我朋友都说我吸毒..)
: 问医生黑眼圈怎办 回说.. 敷 小 黄 瓜...
: 还真幽默阿..以我的黑眼圈 可能要买小黄瓜田吧..
谢谢这位大大分享 我第一次听到高周波的资讯~
刚刚去书店一下子就回家了 因为鼻涕突然一直流 一直跑厕所醒
鼻涕倒流导致间歇咳嗽 别人会以为我是感冒= = 真的是在公众场所待不下去...
多听到一种手术资讯 就像人生多渗透了一丝光线
希望您过敏好转 期待您下一次的分享~~(手术过程和价格等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9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