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rgy 板


LINE

讲一下开刀的事情好了 我是09年3月在国泰总院开的 不想全身麻醉 然後手术到一半大概是正在拔我的骨头(感觉是这样) 开始慢慢的觉得痛觉越来越明显 刚开始补了几针 後来真的很痛 又补了以後 过一会儿 忽然感觉头部剧痛 快要呼吸不过来 血压飙到170/110 平常我都是110/70或是10X/6X-70 会超过大多是走路没休息马上量 但是也顶多到120/80这样 然後就有个R冲过来帮我解开脸上的布 休息了好久 继续开刀当然还是会感到痛 但是也不敢再补打麻醉了 其实之前在拔智齿就有这种状况 因为我的智齿是长在里面 本来不用拔 但是因为一直反覆发炎 因此要挖出来 也是补了3针 後来就懒了再打了 手术後一年的心得就是鼻子好畅通 可是很不习惯一直用鼻子呼吸 嘴唇也没这麽乾了 本来可以吃一点辣的现在都不行(嗅觉变好) 本来不会对胡椒罐打喷嚏现在也会了 然後本来很爱很香的化妆品的我 今天居然会觉得某个韩妆香过头 前一阵子伤口还是会隐隐约约痛 (挤粉刺的时候XD) 刚开完那个礼拜我去补习班上课 一边上一边要换棉球(而且我是老师) 擤鼻子的分泌物 然後去复诊要给医生夹鼻子里的东西有点囧 那阵子睡一睡会醒 因为鼻子不通 喔 还有 要开的话 我记得可以自费会缩小的塞鼻子的stuffer 请一定要自费!!! 因为我只是拿6条棉花就花了30分钟(多数在休息 痛到直接飙泪) 然後也有可能在住院期间自费买止痛药跟止痛针(我买了好几次) 虽然医生会开 但是你可能会痛到受不了 喔 还有 有个人帮忙跑腿很重要 我开完那天 血一直狂流 一直换冰敷袋 护理站也只有两个 就看着闪光不断的去拿来替换 棉球更是一次拿一堆放在病床的小桌子上预备 (最夸张是1小时用一包吧) 而且拿走棉球前 喝水呼吸都会感觉到鼻子里的东西顶着 口会非常的乾 最後 如果你可以顶着猪鼻子去吃饭的话 其实第二天以後可以到处晃了 只是蛮丑的 对了 我自从开了以後 就不会因为过敏鼻子塞住而吃药了 btw,连自费的药(540元) 4728元 住健保3人房 国泰2等是2人房 一天加价2000的样子 头等加4000 要升等也是升头等 二等也没好哪里去要贵这麽多 2天就比整个手术还贵了 这样要4728 还算划算 btw, 开完你会闻到很不好闻的分泌物味道 而且会持续颇久 难怪我闪光那几天会说我是臭鼻子QQ 然後开完还是会塞个1个月 棉球大概还是要用个几天 那阵子卫生纸用量会很大 请多屯几包 出门也多带几包 还有要回诊几次 给医生吸鼻子(真的很需要 鼻子会有很多分泌物XD) 到现在我鼻子都还会有一些很大块的分泌物(相对以前未开刀前啦) 但是之後会越来越好 有困扰的板友也去试试看吧 接下来我想去作自体血清疗法了 荨麻疹好麻烦 ※ 引述《kom15008 (cake‧ˇ‧)》之铭言: : 想请问~ : 鼻窦炎开刀不是小手术嘛? : 为何需要住院五天? (开刀前一天就要住进去) : 那开完刀之後,是不是能够完全好呢??? : 以後还会有很高的机率复发吗????? : 因为医生今天看了电脑断层,觉得我应该要开刀~ : 因为药物治疗已经没有办法治癒。 : 而且我已经一两个月闻不到味道~ : 鼻涕还是会有倒流><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3.143 ※ 编辑: shemie 来自: 114.45.223.143 (01/15 01:09)
1F:推 kom15008:天啊>"< 感觉好痛喔T____T为什麽开刀後会一直流血?? 01/15 15:00
其实会流好久唷 而且之後血会跟分泌物混在一起
2F:→ kom15008:下礼拜五就要开刀了...好害怕><医生说我不是过敏,好像是 01/15 15:00
3F:→ kom15008:感冒没治好,不知道这样的话以後复发机率高吗? 01/15 15:02
4F:→ kom15008:但我很少有鼻塞的情况,反而是嗅觉的问题比较严重ˊˋ 01/15 15:03
5F:→ kom15008:有人在台大医院做过鼻窦炎的手术吗? 01/15 15:03
6F:→ kom15008:还有谢谢S大的分享~~~虽然看完後我开始害怕了>"< 01/15 15:04
我是鼻中膈弯曲 还有下鼻甲手术 跟鼻窦炎有什麽不同这我就不了了XD 我是慢性过敏 药根本没用 类固醇也是 基本上只对皮肤有用啦 不要害怕啦 我去手术也是爬完看到会很痛 也是去作啦 做完效果好就值得啦
7F:推 smartbear:我老公那时候开没有像你这样一直换棉球耶 不过他说很痛 01/15 17:04
只有第一天 我拔智齿也是流血流超久 之前验出来凝血时间有比较久 但是其他又还好
8F:→ smartbear:不想吃东西 食欲不太好就是了 01/15 17:04
我以为可以变瘦 哼 哪有 食慾还是不赖XD
9F:推 kom15008:所以开完的时候会很痛吗><不能吃硬的东西?? 01/15 20:51
开完那天麻药退了後超痛 但是绝对比不上把stuffer拿出来的那个痛 我跟另一位开过的都认为好像是把脑抽掉这样痛 痛到眼泪是直接流下来 满脸都泪 然後不可以空腹唷 免得会昏倒 当初听到以为开玩笑 後来发现是真的 ※ 编辑: shemie 来自: 114.45.223.143 (01/16 02:22)
10F:推 kom15008:好痛喔T____T 真的很怕痛... 01/17 01:24
11F:推 kom15008:stuffer是用来止血的吗?是开刀完後第几天拔出来呢?>"< 01/17 18:20
12F:→ shemie:要出院前拔的 拔那个真的很痛 建议有可以自费用会变小的 01/19 08:59
13F:→ shemie:就自费吧 01/19 08: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