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PPP (KPP)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高周波手术
时间Tue Jan 12 15:31:55 2010
鼻子以前常过敏,动不动打喷嚏,鼻子吸气时很痒,做事时注意力超难集中
和有些人一样,冬天卫生纸必备..常用到鼻子附近皮破掉,之後有在运动
不喝冰的,鼻子痒的情形改善很多,但只要一碰冰的,嘿嘿..
现在虽然对空气敏感已经降低很多,不会吸到冷的空气,像吸到胡椒一样
但鼻子会常常塞一边,也常鼻涕到流,所以下定决心去动鼻雷射手术
後来医生推荐用高周波 因为能量比较不集中 伤口比较小
今天去动完後鼻子是有好点 不过术後分泌物(鼻水啦)比较多
过些日子在和大家分享成效(如果有的话..)
PS 过敏性鼻炎影响范围真的很大,鼻涕倒流喉咙容易不舒服
耳朵痒 注意力不集中 黑眼圈..(我朋友都说我吸毒..)
问医生黑眼圈怎办 回说.. 敷 小 黄 瓜...
还真幽默阿..以我的黑眼圈 可能要买小黄瓜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23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