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well119 (日野)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关於高雄吉田诊所
时间Thu Dec 31 14:03:26 2009
大家好,我目前是在台中读书,因为鼻息肉肿大一直困扰着我,有想回到高雄吉田诊所
询问且动手术,所以想请问大家不知道是否有人在吉田诊所动过鼻子去除鼻息肉的手术
效果如何?费用大概要多少?等等一些讯息。
或是有推荐高雄其它医院或诊所有在做去除鼻及肉效果不错的的医生。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9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