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996 (慢慢等)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热就会痒
时间Tue Dec 22 21:15:42 2009
※ 引述《slowdown (slowdown)》之铭言:
: : 长久一来我一直以为身体如果感觉到热
: : 就会觉得痒~一直以为大家都这样
: : 也就不太理它~不过最近跟我爸提到这件事
: : 他说我们家有遗传
: : 好像是荨麻疹的体质还啥之类的
: : 我上网找了一下
: : 寻麻疹还真的有这一种类型的
: : 就是我只要运动量大一点或是感觉到热
: : 甚至只是觉得害羞
: : 就会觉得痒~痒~的
: : 大部分痒的部位都是背後或是头皮或是手臂
: : 虽然只要过一下子体温下降或习惯就不会痒了
: : 一直以来也很习惯
: : 不过这也造成我不太喜欢运动
: : 还蛮困扰的
: 爬过文
: 我怀疑我也是过敏
: 只是不一样的是我是冬天发作
: 冬天大多室外很冷 室内很闷或开暖气
: 当我从外面走到里面後感到温度升高
: 身体就会奇痒无比
: 是真的非常痒非常痒
: 像有人拿针刺你身上某些毛孔这样
: 冬天洗澡也是
: 身上沾满热水体温很高
: 走到外面很冷身体也会开始痒
: 我反而比较没有原po晒太阳会发痒的症状
: 夏天比较热我不会发痒
: 我问过皮肤科医师他说这算过敏
: 然後给我吃半年的过敏药
: 但效果是零
我也是
秋天转冬天、冬天、春天时,稍微觉得热...皮肤就会超级刺痛!又痛又痒,
部位大概是头皮、脸、背部...
我前天走路走到一点点流汗,结果又来了,在捷运站一直抓一直抓的
春天转夏天时也会,不过流汗流多就不会了
吃过敏药就可以好吗?那吃鼻子过敏药能不能减缓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60.227
1F:推 nm8:我也会 我感觉就是平常要多运动 流汗..... 12/27 11:31
2F:→ nm8:吃药应该是没有用 12/27 11:32
3F:推 ching800615:我跟你有完全一样的症状,真的真的很让人困扰.我想或多 01/01 02:07
4F:→ ching800615:或少都已经影响到我自己的心理状态.这种病很孤寂唉唉. 01/0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