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ink (饭可以乱吃)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吃热食鼻水流不停 算过敏吗?
时间Tue Dec 22 08:21:24 2009
这个症状已经持续4年了 不晓得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症状
我只要一吃热食 像汤面 泡面 热汤之类的 鼻水会一直留个不停
吃个饭都不得安宁= = 另外像洗热水澡也会
一般吃冷的反而没问题 EX 凉面 冷掉的便当
但是吃刨冰鼻水还是会留
我问过耳鼻喉科医生 他说这是过敏 季节交换时注意保暖就好了
另外他也有提过可能是我周遭的灰尘太多<=这是我觉得比较有可能的原因
可是我的症状不论在哪个季节都会发生
应该说已经变成常态 而不是偶发 请问这样算是过敏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57.4
1F:推 victorwater:是~~上次我问过医生了~`最好做截除鼻神经手术 12/22 10:01
2F:→ victorwater:喝热的会流鼻水也是因为鼻神经过於敏感的原故 12/22 10:01
3F:→ JLink:手术!! 请问费用会很高吗? 另外有没有比较温和一点的方法呢? 12/22 10:04
4F:推 aaosiris:一楼你去哪问的医生....有再做神经截除的没几家 12/23 01:25
5F:推 victorwater:我去高医问的~~现在很多做截除的医院~~尤其是听说 12/24 14:08
6F:→ victorwater:雷射时也可以要求顺便截除 12/24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