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itfly (白茉莉)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有人用过Reto这个品牌的滋润剂吗
时间Fri Dec 18 11:48:53 2009
去看医师时
医师除了推荐本来就已经在使用的艾芙美外
(因为我说还是学生 不知道有无推荐价位上略低一些的..
医师拿了一包叫做Reto的试用包给我用
到医院附设的药局一问
好像是欧洲的公司(??)
有区分两种
一种8.oz. 价位大约是800上下
一款较便宜 同样的量 只要600上下
由於是穷学生 所以特别把那款名称记了下来
想说上来问问大家品质如何这样
那款叫做燕麦胶体皮肤滋润剂
好像不是乳液状就是0.0.......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款的呢?
虽然艾芙美真的是好物
不过价位上觉得负担有点..
想请大家给我点建议^^
感谢解答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18.207
1F:推 litile:这个品牌算是不错的产品,顺便自推.我家都用 01/18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