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verba (我在这里~请看见我~)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恼人的荨麻疹...别再来了~
时间Thu Dec 17 08:56:22 2009
之前我是个健康宝宝
虽然小时候有过敏性鼻炎,但经过三天一小补、五天一大补的长年岁月~
从国小6年级开始就完完全全没有相关的困扰了
连皮肤过敏都不曾有过~
但在今年8月底....呜呜呜~而且还是我的生日当天
我竟然开始莫明奇妙的全身大过敏
至今
我已经看过了N次医生........
(2次妇幼医院、1次皮肤科、3次高医免疫风湿科)
做了2次抽血验过敏源(一次妇幼、一次高医),但依然都检验不出来什麽鬼
验到我都会背那个医生的解释结果(两次讲的都一样,真是太有默契了):
「小姐,从报告上面只看得出来,你有过敏反应,但是过敏源的部份~(是用>0.03为准)
你的指数不是0.01,要不就是0....连花粉什麽的我都验过了~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对
什麽东西过敏。」
药也只好一个一个的吞(但我都没有想过要去看中医就是了)
开始全家大清扫
(这真的是一个可怕的情况,我和我妈擦地擦到手都破了....
我们洗了全部衣柜的衣服....真的~太可怕了ORZ)
高医开给我的药是第二代的抗组织胺,早、晚饭後各一个,大约吃了1个月
大约到11月後开始减量到一天一颗(我有问过医生哦,医生说OK的)
但是一天一颗的结果是
没有全身大片的产生荨麻疹,但三不五时还是会有一两块跑出来
相较於之前比较好的情况就是只会冒出来,但不会养到让人生气
到最近12月8号那天,我从同事那听到另一位有过敏体质的孕妇妈妈,也是拥有相同困扰
但是他开始每天吃绿藻...
所以我就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开始吃,目前是早晚都吃一次,已经持续了9天
我发现,真的有比较好哦。
配上绿藻,现在就算一天一颗药,也没有任何的荨麻疹出现了
而还有一次是因为在忙而忘了吃药,也没有出现任何的荨麻疹哦
(但第二天就又开始冒出了2颗)
大家可以试试看~
--
从来都不是个正妹
也不是个御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32.77
1F:推 anglee:要去哪买??s 12/19 16:39
2F:推 ilqgray:对阿 可以说一下去哪里买吗 谢谢喔 12/19 22:11
3F:→ cloverba:我妈好像是跟什麽亚洲科技买的~但是听说卖的地方很多哦@@ 12/19 23:44
4F:推 wachu:其实有吃医生开给你的药~那个药效都还满强的~我最久可以撑到 01/13 22:51
5F:→ wachu:到3天不养~建议还是先停药再吃绿藻测试是否有效吧~ 01/13 22:52
6F:→ wachu:我是一个只要人家说有效就都试试看的人~目前停药中XD 01/13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