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dla (冰凉凉)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小朋友要用什麽保养皮肤?
时间Mon Dec 14 16:57:01 2009
我同事的小孩也有异位性皮肤炎
小孩一开始发作的时候
他们夫妻俩也很慌张
後来就带小孩去给皮肤科医生看
夫妻俩也很认真的遵照医生所说的去做
这点你可以看楼下去艾芙美讲座的那篇文章喔
我觉得写的很好很详细
一定要按照医生说的去做
药擦一段时间之後
小孩就好很多了
不过这段时间内因为小孩子乾痒就一直抓和哭闹
真的需要很多耐心和爱去照顾他
我记得他是用艾芙美的洁肤皂和异肤佳乳液
洁肤皂我自己也用过
里面没有含皂硷和香料那些的
用起来比较不会刺激皮肤
还蛮温和的清洁力也ok
他们的产品好像都有添加燕麦吧
据说燕麦有保湿的功能@@
我洗完也不会觉得乾乾的
异肤佳乳液听他说也蛮好用的
保湿度不错
但不会很油的样子
现在他都只帮他们的小孩擦乳液和用洁肤皂
好像已经很久没听到他说又发作了
但我想这也是要靠父母一起努力照顾才行
※ 引述《shoop (我要钱)》之铭言:
: 我们家有过敏体质
: 我爸爸和姐姐都是鼻子过敏。
: 但最近姐姐的小朋友好像也开始出现异位性皮肤炎的状况
: 所以姐姐很担心
: 我想问一下,她小孩才5,6岁而已男生
: 针对这样小朋友皮肤过敏需要用什麽乳液或是沐浴乳或是肥皂比较好吗?
: 才比较不会刺激到他的皮肤?
: 我姐第二胎才刚出生,她也很担心以後小的会不会也有皮肤过敏
: 有没有什麽是可以在过敏前先吃,调养体质
: 预防过敏产生呢?
: 谁有小朋友的经验可以分享吗?
: 因为我们家开始出现皮肤过敏的状况的就是从我侄子开始
: 所以我们现在都有点不知道该怎麽办...
: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44.225
1F:推 easilymao:洁肤皂好用,不过用完之後一定要沥乾,不然很容易整个 12/14 23:39
2F:→ easilymao:稠稠黏黏的。 12/1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