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15008 (cake‧ˇ‧)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鼻炎照x光也看不到?
时间Sun Dec 6 00:28:24 2009
如题,我第一次去台大医院看耳鼻喉科时,
跟医生讲我的症状:
鼻涕会倒流、闻不到味道(这个真的让我很担心>"<)
闻不到味道的情形会持续一段很长的时间,
但有时候又突然可以闻的到一点点ˊˋ
主治医生跟我说是鼻炎,我就问说需不需要照x光?
他说这个照x光也看不出来。
後来我回诊三次了,但已经不是初诊看的那位主治医生(老的)
回诊後都是给另一个医生~
第一次和第三次的药中有类固醇,所以我马上可以闻的到!好神奇~
而第二次(医生听到我说闻的到以後就帮我停掉类固醇)和第四次就没有类固醇了~
但是没有类固醇後,就真的又会闻不到>"< 怎麽办怎麽办...
现在快要把一个月的过敏药吃完+鼻喷剂(但现在完全对我都没效...)
可是还是会鼻涕倒流+闻不到味道,但还是乖乖的把药吃了...
-----------------------------------------------------------------
现在,不知道是该再去台大医院看一次(可以要求给初诊的医生看吗?)
还是说改看中医...(同学建议的)
因为我是来台北後才有这种症状的! 在高雄时并没有这种症状!!!
鼻炎就是过敏吗? 还是说我的情况是鼻子神经方面的问题?
因为我完全不会有鼻塞的问题!!! 所以都可以完全呼吸到空气!
为什麽会闻不到味道?!!!!!
怎麽办.....好伤心....T_____T
都不想吃东西了ˊˋ
请大家给我一点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8.52
1F:推 aaosiris:鼻炎用x光应该真的照不出来XD鼻塞很自然就闻不到东西罗 12/07 09:59
2F:→ kom15008:>< 问题是我没有鼻塞也闻不到T___T该不会都闻不到了吧... 12/0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