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1107 (yuki)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鼻过敏
时间Sat Nov 28 19:17:01 2009
其实和大家一样
我从小就有鼻子过敏
引发喉咙和眼睛都会过敏
如果水喝不足喉咙都会痒><
由於都是在马偕看医生
所以当初测过敏原也是在马偕
就是很平常的灰尘之类的也会过敏
在国中的时候听医生建议去动雷射手术(现在大学)
记得(记忆有点模糊)
是用棉花塞在鼻孔麻醉
後来开刀还是有一点点痛
在开刀完约几个月还是过敏
(因为爱喝冰的)
只是没有像以前那样严重
後来也断断续续的看中医吃中药
不过由於爱喝冰的(这是要害)
成效没有很大><"""
上大学因为跌倒伤到尾椎
去看了一间没有健保的中医推拿
他是用药剂塞在鼻孔
药剂粉粉的...
塞完後会一直流鼻涕0.0
塞剂是依个人的年龄和状况而有次数和时间的长短
师傅说是正常的
外加看完之後他会有建议的科学中药^^
基本上看完之後那罐科学中药也吃完了
然後再依个人状况做改良(可能吃别的科学中药)
终於冬天来了....我的鼻子不在always塞住流鼻水
现在科学中药也是一天吃一次..
我也没为了鼻子过敏去看医生了^^
经过那麽多的治疗
雷射手术..让我可以两个鼻孔呼吸啦0o.o0~~~
不过时间维持的不是很长
真的建议如果要改善过敏..
其实过敏原很重要
而且不要喝冰的(对我来说很难)
虽然每次去看医生对我来说有点麻烦(尤其期中考期末考的时候还要去复诊)
不过是值得^^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对自己最好的方式去治疗过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50.124
1F:推 no2743:饱受鼻塞痛苦的人还真多耶 11/28 20:58
2F:→ no2743:我刚做完雷射手术,之後也打算藉由中医持续治疗 11/28 20:59
3F:推 ONLYYUYU:让我想到..以前只要把我妈的衣服拿起来闻闻就知道有没洗 12/01 19:31
4F:→ ONLYYUYU:上次在学校上课 前面坐了一位大姐..一坐下来我就狂打喷嚏 12/01 19:32
5F:→ ONLYYUYU:一下子就可以知道别人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了 12/0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