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ying (意志决定胜负)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为什麽湿疹不能贴人工皮?
时间Sun Nov 15 14:12:16 2009
不要贴比较好
我有依次就剪了一块比湿诊伤口大一点的皮贴上去
结果一觉醒来
发现伤口扩大到和人工皮一样大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贴了不透气还是怎麽的
不要贴通风就好
睡觉只能告诉自己不要抓
※ 引述《oliviology (我家mimi最可爱)》之铭言:
: 最近受到湿疹的困扰
: 因为它真的好超级慢
: 几乎不能出门
: 之前医生说 不要贴人工皮
: 我只是很好奇 因为湿疹也会流组织液
: 那为什麽不能贴?
: 那如果要出门 要怎麽办?只能戴口罩?
: 那如果睡觉的话 怕睡梦中去摸 或是摩擦到 可是又不能贴
: 要怎麽办呢?
: 谢谢大家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2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