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ayu (松鼠)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心情] 异位性皮肤炎到底会不会好阿
时间Mon Nov 9 11:50:09 2009
我一个大学很要好同学也是这样
也一直吃很多西药
每次出去 都有很多东西不能吃,天气燥热或事情一多就开始长要命的疹子
看到这样也觉得很不舍
加油!! 他後来是有看一家中医 在延平北路那 叫平安中医
几个月後就好多了
医生人很好喔 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一下~~
没有在打广告
在奇摩收寻就找的到了
希望你快快痊癒罗
※ 引述《cherrydoll (对与错的总合)》之铭言:
: 从大4开始发病的
: 至今已经快两年了
: 现在喝中药调理
: 医师说要喝五年
: 现在我根本不在乎几年了
: 只要能让我完全远离它
: 我就谢天谢地了
: 板上有人是成年後发病
: 後来痊癒的吗
: 吃西药吃到整个人变的好虚
: 我只要稍微整理一下环境
: 或是房间(我是尘蹒过敏
: 就开始发疯也似的大过敏.......
: 前阵子花了2000到检验所
: 检测过敏源
: 只因为我神经太大条= =
: 觉得自己纪录对哪种食物过敏太耗费心力
: 而且整个就是很难捉摸
: 验出来
: 除了该死的尘瞒那项
: 还是照样 爆表爆很大爆不用钱外
: 又有玉米 指数1(正常是0
: 还有牛奶 指数野是1(正常也是0
: 其实我不太懂1代表的意思是怎样
: 我试过
: 有时候喝牛奶
: 过两天会变严重
: 但是有时候
: 又不会(完全无法理解为什麽会这样
: 玉米可能量没有到某种程度
: 亲身试过也好像没反应?(反正都马一样严重 囧!!!!!!!
: 哀
: 很无言
: 非常非想知道到底有没有痊癒的那麽一天...
--
◇■○●○●○●○●○●
◆ ╰我很年轻 也谈文化 ~ ╰▽╯
◇ .@@.ㄅㄠˇ岛 我来了╛┐
◆○●○●○●○●○●○ └────────────╮
http://tw.myblog.yahoo.com/jw!FK8SRqOBBBarV0vQBiFXnk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