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 (小副)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太冷或是吹风就会红肿甚至起疹子....
时间Sun Nov 8 01:49:31 2009
本身我就是过敏体质
包括对於不新鲜的海鲜就容易起疹子
螃蟹更是需要"现捞"的才行
不然我嘴巴就会肿成两条香肠
虾子的话则会喉咙肿痒
鼻子也会过敏,所以再怎样遮瑕黑眼圈就是遮不掉= =
约三年前,某天突然全身像布满斑点般,又痒
给医生看之後才知道我得了荨麻疹(还是玫瑰疹?!)
只交代我远离过敏原就好..
在那之後我只要淋雨或身体湿冷就会过敏
身体还会长疹子,也会浮肿
今年暑假跟朋友去三峡玩水也是,水很冷就起疹子了
只好退了一点再下去玩水,再起疹子,再退...这样反覆的玩= =
这样是代表我得了慢性荨麻疹吗?
不过我的过敏原也太奇怪了....害我非常的怕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145.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