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FDRW5566 (2B的狂傲)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脸部湿疹的 洗脸问题
时间Sat Nov 7 10:16:53 2009
※ 引述《corvette ( ⊙__⊙ )》之铭言:
: 一开始擦普通的药没效 (不断流水 越来越严重)
: 擦了类固醇三个月 (断断续续 好就停 发又擦)
: 一直没见效果
: 还是会痒 会厚皮
: 医生现在禁止我擦类固醇了 说是为我好
: 可是 脸上的湿疹 擦了普通药 就出水 就发痒
: 痒我还可以忍 但是笑也出水 皱个眉头也出水 根本永远没有凝固的一天
: 其实凝固也不代表会好对吗?
: 因为除了擦类固醇有看湿疹好过
: 擦这个一直出水的要我实在只有看它越来越严重 从不见他范围缩小过
: 真想失心风 再拿出类固醇来擦 真是好的超快的!
擦药,脸有好转後,出门一定要带口罩,尤其是天气又开始要转冷
你一不注意,脸就会复发,洗完脸後就擦乳液,乳液要慎选
有些乳液一些人工香料等太多,也只有反效果欧
我是平常太冷会擦小护士,但我没法保证你擦也有效果
而且小护士也不能乱擦,毕竟药品都是双面刃
不要常洗脸,就算洗也不要用洗面乳,用清水跟一些什麽天然皂
或着医生开给你的药太强了
医院开的话,通常擦脸跟擦身体的,是不同的
: 重点是 版上大家说不能碰水
不碰水的情况的确很好,但还是得洗脸,细菌阿,用清水吧!
: 我已经三天没洗脸了 脸上都是要的残留 也不敢碰
: 湿疹占1/4脸部
: 其它地方我都擦化妆水
: 可现在连湿疹旁边都冒大粉刺 还有小痘痘(已经分不出是湿疹还是痘痘)
: 这样下去湿疹真的会好吗?
: 还有 湿疹已经要蔓延到我的眼睛了 现在长在双眼皮上
: 因为我的眼睛一直有严重过敏很脆弱
: 我实在不想湿疹在来瞎搅和
: 也不希望痘痘 粉刺 跟湿疹全参在一块儿
: 请问大家长出水湿疹的时候 为了保持乾燥 要如何清洁脸部
: 谢谢!
: 哀 长哪都好没事干麻来脸上凑热闹 每天脸都白白的都不想出门了
: 虽然说我全身已经无一处不是湿疹了
: 有没有人要推荐我好医生的 (可以明确一点 师大try过 剑潭我也try过)
湿疹发作还是得擦药,就算说要用意志力…
其实大家都清楚,用意志力,它还是会拉很长的时间跟你耗
最後,还是经不起你那一抓。
或着因为你一直撑,但一洗澡又会因碰水或沐浴乳那些刺激到又严重
像我是背部…
擦到最後湿疹会消失,但黑色素会沉淀的蛮严重,而且也会在同样的地方那块
再度发作,所以你身上如果有长,你不擦药先让它皮回复…你怎洗澡,一洗皮就烂啦~
我的症状
先是小红疹,会因我去抓去磨,或洗太热的水,
让患部有点红红肿肿表层有点烂烂的感觉
倒不如先让它回复一定状况,
开始关察你发作时,有做过什麽事,吃了什麽,什麽季节等
重点是多运动,运动流汗百益无一害,但不要游泳XD
--
一壁虎误入鳄鱼池,丧命之时,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鳄鱼大叫:妈妈!
鳄鱼一愣,立刻老泪纵横:都瘦成这样了,别再上班了!放假休息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2.88
※ 编辑: XUFDRW5566 来自: 122.125.2.88 (11/07 10:19)
※ 编辑: XUFDRW5566 来自: 122.125.2.88 (11/07 10:20)
※ 编辑: XUFDRW5566 来自: 122.125.2.88 (11/07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