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ekiller (QQ)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过敏性鼻炎 开刀医治成功率高吗
时间Fri Nov 6 13:44:06 2009
※ 引述《myanewlife (myanewliFe)》之铭言:
: : 这是我个人的一个小小经验.我只能说.过敏性鼻炎治好真的好棒!!
: 这算是以化学药剂 灼烧鼻息肉吗?
: 多年前 我也有在一家中医做过 医生用很像吃完冰棒的竹片
: 整只插进去我的鼻子里 插得很深
: 把整支冰棒一样大小的竹片 全部插进去鼻子里面
: 我第一次知道 鼻腔里好像有黏黏的括约肌 会包住吸附那竹片的感觉
: (不太会形容)
: 超痛的会不自主的流泪
: 後来回来之後 我爸一直念我妈说带我去乱用
: 直到长大了 逛这个版 才知道那可能就是以化学药剂去除鼻息肉
: 可是其实我没有什麽鼻息肉 只是鼻子过敏很严重
: 想请问版主 你说这个医生治疗过敏性鼻炎可以治好
: 会不会是因为换了环境 所以就比较好了?
: 後来又复发再去治疗 也是一样有塞入棉花条吗?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用化学药剂耶.他就是在上面涂上中药
医生是说他涂的是中药.他是用棉花条.不是用竹片
当时没有觉得鼻腔把棉花条包围住了.
不过我也是超痛.一直哭.其实不是因为痛到哭
而是它插进鼻子的那种痛楚.不自觉的让你掉眼泪
那个医生说我是右边的鼻中膈弯曲.两边都有鼻息肉肥大
只有治疗鼻息肉而已.我复发後还是一样的治疗方法
对了.我不是版主耶!!我是国中的时候去治疗的
一直到去大陆前都没有复发过.想想也有十年吧!
我是大学毕业之後.大概25岁去大陆工作的.
这次回台湾(27岁)复发了.复发应该是因为台湾太潮湿引起的吧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虽然我去的河南感觉很烂.
但是不会有过敏的问题.就这点我还有点想念河南的乾燥气候
--
http://www.wretch.cc/album/cakekiller
天才总是寂寞的
但我从不寂寞
所以我不是天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53.154
1F:→ colonist:没听说过鼻过敏可以因开刀根治 中药烧灼法也不行唷! 11/06 22:53
2F:→ cakekiller:所以我才会复发吗?过敏真的很痛苦. 11/08 00:26
3F:→ aaosiris:我的建议是看西医~过去的经验都是被恶搞... 11/08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