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vette ( ⊙__⊙ )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脸部湿疹的 洗脸问题
时间Fri Nov 6 00:29:00 2009
一开始擦普通的药没效 (不断流水 越来越严重)
擦了类固醇三个月 (断断续续 好就停 发又擦)
一直没见效果
还是会痒 会厚皮
医生现在禁止我擦类固醇了 说是为我好
可是 脸上的湿疹 擦了普通药 就出水 就发痒
痒我还可以忍 但是笑也出水 皱个眉头也出水 根本永远没有凝固的一天
其实凝固也不代表会好对吗?
因为除了擦类固醇有看湿疹好过
擦这个一直出水的要我实在只有看它越来越严重 从不见他范围缩小过
真想失心风 再拿出类固醇来擦 真是好的超快的!
重点是 版上大家说不能碰水
我已经三天没洗脸了 脸上都是要的残留 也不敢碰
湿疹占1/4脸部
其它地方我都擦化妆水
可现在连湿疹旁边都冒大粉刺 还有小痘痘(已经分不出是湿疹还是痘痘)
这样下去湿疹真的会好吗?
还有 湿疹已经要蔓延到我的眼睛了 现在长在双眼皮上
因为我的眼睛一直有严重过敏很脆弱
我实在不想湿疹在来瞎搅和
也不希望痘痘 粉刺 跟湿疹全参在一块儿
请问大家长出水湿疹的时候 为了保持乾燥 要如何清洁脸部
谢谢!
哀 长哪都好没事干麻来脸上凑热闹 每天脸都白白的都不想出门了
虽然说我全身已经无一处不是湿疹了
有没有人要推荐我好医生的 (可以明确一点 师大try过 剑潭我也try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6.149
1F:推 joyce0422:类固醇擦久了停了之後 除了没好的病会复发 11/06 23:52
2F:→ joyce0422:久了还会有其他问题 像是痘痘粉刺皮肤敏感变薄等 11/06 23:53
3F:推 joyce0422:建议找大一点的医院 看除了湿疹外是否还有其他的病因 11/07 00:00
4F:→ joyce0422:像是我原本也是湿疹擦类固醇 断断续续擦了不到半年 11/07 00:01
5F:→ joyce0422:然後现在皮肤也出了些问题 11/07 00:01
6F:→ joyce0422:老实说 我还是很怀疑当初真的是湿疹吗 11/07 00:01
7F:→ corvette:我同意 擦类固醇之後 很容易复发 每年都再同一个位置 11/07 00:36
8F:→ corvette:目前我最舒服的状态 真的是什麽药都不要擦 类固醇快但不 11/07 00:36
9F:→ corvette:久 传统药一直流水 不能碰水 努力忍痒很久但也没擦到好过 11/07 00:37
10F:→ corvette:接下来我可能去看邱品齐看看 ps大坪林我也try过 11/07 00:38
11F:→ corvette:不过我想问一楼 还有可能有什麽问题呢? 大医院能解决吗? 11/07 00:41
12F:→ yader:我最近荨麻疹退了~我是吃中药+运动~不然吃西药只是治标>< 11/12 12:50
13F:→ corvette:中医我吃两个月了 目前还没看到药效 吃类固醇有小小压下 12/07 01:09
14F:→ corvette:没有擦类固醇了 但是...问题还是在 难道是吃不够重 12/07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