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ekiller (QQ)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过敏性鼻炎 开刀医治成功率高吗
时间Thu Nov 5 18:50:48 2009
分享一下我的亲身经历.国中开始我就被过敏性鼻炎困扰着.
国中的我.从来没有全勤过.因为我每个礼拜都要去台大医院做减敏治疗.
大概国三的时候吧!我爸朋友的过敏性鼻炎治好了.
当时我爸就带我去那个朋友的诊所看病.
他是一家中医.不知道板上的人有没有听过.
叫做慈济中医诊所.没有健保.中医生利用中药来帮你治好
当时医生说有三种原因造成过敏性鼻炎
我的原因是鼻息肉肥大.因为没有健保.价格蛮贵的
当年一边鼻孔是一万五.两边就是三万.(现在价格不知道怎麽算)
医生一开始拿了一条很长的棉花条.在上面涂上中药
接着塞进我两边鼻孔里.说真的.当时痛到痛哭流涕.
在我前面有很多大人也都痛到哭
棉花条放在鼻子里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
按照鼻孔内的状况而定.医生蛮有经验的
棉花条拿出之後.医生会跟你说一些注意事项(年代已久我忘了)
拿药回家吃.一天的药是一百元.(当年我妈骂很久.因为太贵了)
不过.真的很有用.从此我再也没有过敏了.真的很神奇.
大学毕业之後.去大陆了.可能因为我待的地方太乾燥
回来台湾气候一整个不适应.过敏性鼻炎又犯
所以打电话去中医.才知道他从台北搬到彰化去.
医生人很好.让我去他家做治疗.有好几个病人都跟他约了
没错.又治好了.不过这次不用收治疗的钱.因为当年的费用是终身保用的
这次要给药费而已.虽然个人比较相信西医.但过敏性鼻炎到是中医治好的
这是我个人的一个小小经验.我只能说.过敏性鼻炎治好真的好棒!!
※ 引述《babysteak (牛宝贝)》之铭言:
: ※ 引述《koeio183 (希维亚)》之铭言:
: : http://www.lient.com.tw/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3519
: : 今天跑去门诊 开刀医治过敏鼻炎 说一定会跟治
: : 但是开价要4万 等於说一个鼻孔要2万
: : 有人有做过类是雷射吗 费用呢
: 我也有过敏性鼻炎,之前在彰基也有做过雷射!有健保给付,所以好像没花什麽
: 钱,一千左右吧!
: 可是,我觉得这不可能根治的,手术做完呼吸是比较顺畅了,但是天气一变还是
: 会猛打喷嚏的。所以,手术完後还是得吃过敏鼻炎的药(它是属於慢性病)比较好。
: 要不然还是很容易发作的。
: 总之,如果,鼻息肉较大块,会影响到呼吸,就有必要去雷射,要不然时常缺氧
: 是很不舒服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cakekiller
天才总是寂寞的
但我从不寂寞
所以我不是天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4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