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steak (牛宝贝)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过敏性鼻炎 开刀医治成功率高吗
时间Thu Nov 5 01:06:26 2009
※ 引述《koeio183 (希维亚)》之铭言:
: http://www.lient.com.tw/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3519
: 今天跑去门诊 开刀医治过敏鼻炎 说一定会跟治
: 但是开价要4万 等於说一个鼻孔要2万
: 有人有做过类是雷射吗 费用呢
我也有过敏性鼻炎,之前在彰基也有做过雷射!有健保给付,所以好像没花什麽
钱,一千左右吧!
可是,我觉得这不可能根治的,手术做完呼吸是比较顺畅了,但是天气一变还是
会猛打喷嚏的。所以,手术完後还是得吃过敏鼻炎的药(它是属於慢性病)比较好。
要不然还是很容易发作的。
总之,如果,鼻息肉较大块,会影响到呼吸,就有必要去雷射,要不然时常缺氧
是很不舒服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59.168
1F:推 gone20080919:我也有做过雷射,但一次而已 後来听医生说很少一次就 11/05 11:46
2F:→ gone20080919:好的,5~6次是常态,所以就放弃了 到不如注意保暖 11/05 11:47
3F:→ gone20080919:和多运动 11/05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