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v96471314 (小虾米)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鼻子过敏
时间Mon Nov 2 12:35:36 2009
看到好多人为了鼻子过敏而苦
包括小弟也是
小弟有感而发,想来说说故事
===================================================================
在国中的时候,因为家里离学校很远的关系
必需依赖校车…可更怜的是…早上五点就要起床
为的是要做五点半的车...
或许也有这个原因吧…小弟从国三开始
过敏愈来愈严重…高中的时候…
病情更是七惨…後来小弟去坐了雷射
效果大概维持了半年,半年後又开始发作
而且每次发作都是一整天的…
打喷涕,头痛…反正一些过敏的症状通通有
简直生不如死…後来小弟去了长庚
动了一个鼻中隔弯曲手术
效果嘛...大概半年....
家人一直非常担心…寻遍名医,偏方,效果都不明显
只能用"呒效"两个字形容…
接着到了大学,小弟上台中念书
发现那边的天气真的是适合小弟
再也不用依赖药物…
每天身体都健健康康的
可是每次一回到嘉义,就开始又发作
而且都是很严重…
後来小弟在台中找到一家"展弘诊所"
在汉口路上,医生开给我一种喷鼻子的药
中文叫能舒鼻,药名budesonide
回到嘉义,我每天晚上睡前左右各喷一下
每一天都像在台中一样
再次体验正常人的生活了...
真的很感谢那位医生
开了这种"仙丹"给小弟
解决了我长久以来的烦恼...
希望版有们也能像小弟如此好运
遇到这麽棒的药物
如果还在受鼻子过敏之苦的版友们
不妨可以试看看这种药物,没味道
睡前左右个一下,很方便
而且才两百块(挂号150+自费50)
不用花大钱,又可解决烦恼
愿版友们身体健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41.186
1F:推 sinlin:台中会好喔??没住过台中不知道,去日本住过一个月超健康 11/02 14:05
2F:推 william2001:跟我的经历很像,我也在台中住过一年,最棒的城市。 11/02 19:49
3F:→ william2001:能舒鼻对我的效果也是一阵一阵的,大概2个礼拜就没效 11/02 19:50
4F:推 Iinlove:以前在台中念书 只要回北部的家就过敏 回台中马上就好了XD 11/03 02:36
5F:→ Iinlove:近年我都是10月开始看中医吃中药 出门必戴口罩 11/03 02:39
6F:→ Iinlove:所以就算待在北部 也不太有严重的过敏情形了 11/03 02:40
7F:推 yokohina:我也喷过能舒鼻 不过我觉得环境的问题比较大= = 11/03 09:46
8F:→ gone20080919:能舒鼻我的印象中也不错 11/05 11:48
9F:推 sunflowerakk:我在台中住了20年 为啥秋冬还是狂打喷嚏啊 (奔) 11/05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