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h0217 (机车很危险)
看板allergy
标题[闲聊] 有人听过生理海水喷雾剂吗?
时间Sun Nov 1 12:11:18 2009
(打文文章才发现我讲了一推废话...
要看过敏重点的请从分隔线後开始看....)
感冒将近一个礼拜了
除了第一天有喉咙痛身体浑身不舒服
当天一下班马上就冲去看医生拿药吃
接下来这几天都是鼻涕多到不知道用掉几包卫生纸了
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
今天有认识的一个小孩得到h1n1了
(他前几天才来我家...第二天就发烧了= =)
我爸马上就我赶快去做快筛
呜呜...我都没发烧也
然後假日的一大早就独自默默的骑着机车去找有开的诊所
反正骑没多久终於给我找到一家从来没去过
看起来也很"小"诊所
但...........竟然没快筛= ="
医生跟我说他觉得没必要进那种东西
因为就跟感冒一样赶快来看就会好了
(恩~很好~我第一天就看医生了~还是拖到第七天)
既然没快筛 就顺便问问没发烧会不会也可能是h1n1
结果医生说有可能~(oh 不!我不想要这个答案!!!!!)
===========过敏的重点在这边=========
他就问我鼻涕是黄的还透明的~恩~我都透明的
然後医生就说我可能过敏占大部分原因
因为过敏所以我的感冒都会拖比较久
而且鼻子肿很大~看起来就很严重
叫我要每天清鼻子
然後我问他要怎麽清~他就拿出桌上那罐"海豚洁鼻露"
问我要试试看吗~然後我就试了
真的是超咸的(恶)还不能呼吸~医生说是可以吞下去
但後来拿药的时候护士小姐说最好吐出来= =
两边鼻孔喷完後就按住一边鼻孔把鼻涕擤出来
老实说还真得舒服多了
医生还说不能用普通的水清洗~只能用这个
我是还蛮半信半疑的啦~
但一瓶360就先买来试试看(50ml)
不知道有人用过吗??效果如何???
网路上的资讯也很少~
这家有在卖
http://www.yhh.com.tw/yhhltd/M00571375.htm
这是搜寻到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_jUabUOBGB5tksLigbh4gQ--/article?mid=1226
=============下面开始又是废话连篇=============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猜测我到底是不是h1n1呀><
而且快筛真的好贵~~听说是600?
我明明就是当天半夜突然变冷我只盖一件小被子才着凉的嘛= =
然後医生讲话真的好大声= =
我问他说可是我只有感冒时才会鼻涕很多平常都不会
他就很大声的回我说
你有每天吃饭吗 有每天洗澡吗
那鼻子当然要每天清阿!!!
你都把你鼻子搞坏了还不清
你是女孩子也!鼻涕倒流从口腔发出的异味会让人家吓到!!!
其实我听到他这样讲的时候真的觉得很丢脸勒~
诊所门又没关 他嗓门也很大= =
虽然人家都不认识我啦~但我一走出去大家都在看><
喔~还说了外面都买不到= =(拜托~怎麽可能~是仙丹妙药唷?)
如果好用而且在外面都有找到的话绝对不要回去那家买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115
※ 编辑: dough0217 来自: 124.8.8.115 (11/01 12:14)
1F:推 prissy:我记得杏一连锁药品有类似的产品,不要被唬了@@ 11/0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