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tree (冰可可)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
时间Sat Oct 31 15:32:29 2009
※ 引述《SF0424 (say I can)》之铭言:
: 医生建议我擦了
: 理肤宝水 (la roche posay http://www.lrp.com.tw/ )
虽然这系列回文都很像广告文,不过我先生有在使用理肤宝水商品,可以推荐一下。
刚开始他使用理肤宝水的肥皂,因为他用一般的肥皂都太刺激,
用到现在也已经用掉三块了,至少目前为止没听到他想要换。 ^^;
秋冬到了,我也把先前陆续囤积的乳液统统拿出来用。
先前用雅芳的Avon Moisture Therapy Intensive Body Lotion,
擦了之後皮肤亮亮,自以为很滋润,加上价格也不贵容量又大,所以就用掉很多。
不过最近觉得它还是有添加其他东西,加上不好推开,
所以就去买了理肤宝水的乳液。
(用不完的雅芳当然就自己拿来抹.....)
买的是全效修复滋养霜AP,网拍买的说是秋冬新款。
很好推开,蛮水嫩的,在他洗完澡後稍微擦乾身体,涂抹的效果更好。
我也拿来使用在他的脸上,因为好推所以用量蛮省。
用到目前为止才一个礼拜,至少没听他说不够力,
或者因为皮肤乾燥而半夜痒醒,不过还要观察一阵子。
不过真的是很贵啊....400ML,要价逼近八百,
如果有用的话,那还是要忍痛买下去。(咬牙)
==
刚刚我娘又给我一条Eucerin的乳液(Calming Cream),据说在美国用很够力,
回去也实验看看.....
不过我观察先生的皮肤,
发现睡得饱 + 压力低 + 不乱吃东西,比什麽都有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28.189
※ 编辑: cocotree 来自: 219.68.128.189 (10/31 15:35)
1F:推 SF0424:哈 虽然像广告 我又不是理肤宝水业务 好用诚心推荐的拉! 11/0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