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weet (田)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益生菌产品分享
时间Thu Oct 29 15:55:41 2009
因为我没有在这里发过文 如果有广告嫌疑可以删掉XD
我是吃了朋友介绍的益生菌产品 叫做益立敏..
一开始是朋友拿给我吃的 因为我本来是不会过敏的人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的关系 或是工作比较累
开始有时鼻子会痒痒的.. 因为家里有养宠物
有时吃东西鼻子也会痒.... 但是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
我朋友是从小就过敏的人 所以他就拿给我吃
後来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怎样...
吃了一阵子之後就很多了... 然後可能是肠道比较好的关系
排便也比较顺... 我是买120颗3500元
不过因为他要冰 (好像因为益生菌怕热)
所以有要出门的人可能比较不方便...
我是一天吃2颗 早晚吃
想说这边都没看到这个产品..
顺便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06.16
1F:推 pearlwei:3500 好像有点贵 12/05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