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0424 (say I can)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
时间Wed Oct 28 01:08:39 2009
※ 引述《spinner111 (小邱)》之铭言:
我自己本身是超级严重的异位性皮肤炎
然後我擦了很多乳液
我认为我们需要的乳液 不外乎需要两种特质
够滋润 + 够持久
但是我擦的 常常不是少前者就是少後者
但是 最近看了一家皮肤科 (新竹)林棋彬皮肤科
医生建议我擦了
理肤宝水 (la roche posay
http://www.lrp.com.tw/ )
结果皮肤整个好很多很多 角质层都完好很多了
擦起来的感觉就是 很顺 很滋润 而且 擦完睡觉 早上起来 都还有效果
所以很推荐你(你)擦
身体 : 全效修护滋养霜
http://www.lrp.com.tw/products/products1.asp?Productid=53
脸:全日润泽保湿乳
http://www.lrp.com.tw/products/products1.asp?Productid=18
洗澡:身体滋润沐浴乳
http://www.lrp.com.tw/products/products1.asp?Productid=52
因为脸比较特别敏感,须要有分开来特别保养的
我都用这三个 真的好很快!!
异位性皮肤炎真的很痛苦
因为我们都能找到对付它的一套方法
因为它要跟着我们好久的时间...!
加油罗
: 异位性皮肤炎
: 要用哪种乳液比较好阿
: 擦完乳液感觉是怎样?
: 因为我都只用艾芙美
: 可是感觉怪怪的= =
: 因为最近很乾
: 乾到很扯的地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2.1
2F:推 cocotree:虽然很广告文,不过我最近也买了理肤宝水给老公擦 10/31 15:07
3F:→ cocotree:因为之前有使用他的肥皂,据说洗起来温和也用掉了两三块 10/31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