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king39 (coldking39)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
时间Tue Oct 27 15:49:51 2009
我女朋友也有异位性皮肤炎 在台中我都带她看莫笑华
之後她回台南 每到秋天都会继续发作
我是读医工的 因为大家觉得比较会嘴泡
所以我就去当业务 前阵子找了一间抗菌民生用品的公司当业务
给他用了我们的沐浴乳和其他产品 有改善不少
公司是工研院的技术转移产商 产品标榜全天然 包含活性介面剂也是
生物分解率99.99% 主要是不刺激皮肤
如果有想了解产品 或者想使用看看的
就站内信或者加我MSN即时通
[email protected]
我们公司也有化妆品 也是全天然的 不刺激
有过敏问题的来使用看看 看能不能改善
另外也有针对香港脚的袜子 也是工研院的专利
也许这只是个案啦 我也是希望多点人来试验看看
如果你容易过敏 流手汗 就试试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