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wasay (风筝)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这是过敏的症状吗??
时间Sun Oct 25 00:37:30 2009
前几天因为高烧 所以去看医生
目前医生还没判定要吃克流感的药 所以目前是吃一般的感冒药
因为我体质弱 很容易感冒
那个医生也是从小看到大的 想当然我从小吃了很多西药
所以现在身体有多虚 是不用想的
前天看完医生後开始吃感冒药後
我发现我的手掌上有越来越多的小伤口(都是不到0.5公分的小伤口)
有的是一点 有的是一横 可是都是伤口
(因为摸会痛 而且摸起来是个伤口的感觉)
本来只是两个小伤口在拇指
现在变成两只手都布满了小伤口
今天发现後跟家里讲 我爸妈说可能是我对这次的药过敏 所以才会这样
这算是过敏的症状吗?
我本身体质还蛮容易过敏的 也有过荨麻疹 还有鼻子过敏
可是还没遇过药物过敏
所以想先来版上问看看 有人有过这样的过敏症状吗?
等礼拜一要再去给医生看看
不过想先知道这是不是过敏的一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过?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59
1F:→ dandyism:会不会是肠病毒 手上会有小水泡 10/25 12:55
2F:→ siawasay:可是它不像水泡耶~像是被割伤的小伤口~分布在手掌、手指 10/25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