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tsumi (白目不要来)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心情] 异位性皮肤炎到底会不会好阿
时间Sat Oct 24 12:04:56 2009
我大概是大学毕业後开始发病(?)
到现在都毕业N年了还是没好
我还住在温带国家噢
而且我的鼻子过泻也从同一时间开始变超严重
因为时好时坏 所以我都放弃治疗了
偶尔回台湾会去看皮肤科拿药
特别是换季时
我的皮肤就好像是自动天气侦测仪
会自己出现过泻来告诉我要换季了 囧
还有压力大 睡眠极度不足 心情超差时
也会出来报到(这已经神准到我讲不出话来了)
因为皮肤不好
所以我一年四季都会擦身体乳液保养
然後现在每天早晚做体操
我还会花大钱买成分天然的洗发精跟肥皂
像是欧舒丹的香皂来洗澡(不爱用沐浴乳 会越洗越糟)
还有以洗净头皮为诉求的洗发精(不是市贩的有加矽灵那种)
--
Now it's nothing but my way!
My lonliness ain't killing me no more
I'm stronger
You might think that I can't take it, but you're wrong
Cause now I'm…stro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49.197.110
1F:→ tatsumi:我只是单纯发表感想 并没有寻求帮助 请不要再寄就医资讯或 10/25 22:25
2F:→ tatsumi:任何产品推销过来好吗 10/25 22:26
3F:推 jackpan44:推换季侦测体..我跟你一样也是四季擦乳液加凡士林 11/01 12:51
4F:→ jackpan44:秋天起皮肤状态乾燥保湿锁水很差.夏天对我来说舒服多了 11/01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