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ebus11 (习惯孤寂般的香烟温度)
站内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异位性皮肤炎
时间Fri Oct 23 02:15:27 2009
※ 引述《spinner111 (小邱)》之铭言:
: 异位性皮肤炎
: 要看中医还是西医阿
: 每个说法都不同
: 搞不清楚该看哪个
: 埃!
我目前都是固定会去中医 给医师把脉 调配药方
目前已经吃一个多月了 发病的情形越来越少
最近季节转换也比较没有发病
刚开始调整体质的时候
当发病比较严重 都是先去看中医
擦点药膏 吃点西药 甚至更严重的时候就是打针了
(我有请教医生还有估狗 中西医药要怎麽分开吃)
目前 身体状况还OK 因为我的皮肤白 所以只要有一点红 就很明显
这种麻烦病 要长期抗战阿!!
最近手指又在乾了
天气变冷了 版友们 要注意身体的保湿啊
(好市多的 Aveeno 不错用 我已经用过两组了)
--
我这辈子做过最奢侈的事...
就是交女朋友...
http://www.wretch.cc/album/windsa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