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2wings (阿麦)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这样可以配着吃吗?
时间Thu Oct 22 06:46:28 2009
※ 引述《aabbaa (剩下孤单)》之铭言:
: 有早晚抗组织安的药各一颗..前阵子买了青木瓜四物..
: 又买了抗过敏的益生菌..
: 原本想说痒的症状较改善的话,抗组织安就不吃..
: 然後再改看中医调过敏体质..
: 那我买的四物跟益生菌不就浪费??
: 可以配着吃吗?3q
药不能和某些食物一起吃,像吃降血压药就不能吃
葡萄柚,否则会让降血压药失效,而您提的这些我就
不是那麽清楚,不过还是您建议,
药物的东西,您最好还是要拿着问过医生比较好
因为有时候混着吃,若是让药没发挥药效也就算了
一个弄不好,反而弄出其他副作用就不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