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 (: ?)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嘴唇上水泡
时间Tue Oct 20 13:22:07 2009
不好意思藉这篇文章问一下
我最近每次洗完脸後也会这样
嘴巴周围红红的像蚊子咬那样
又痒又肿 另外在额头和眉毛的地方也会有
越抓越痒 我有喷优丽雅的喷雾 敷广源良芦荟凝胶都没什麽用
都说换季皮肤容易乾痒 但是空气中湿度还是很高阿?我也不觉得很乾
听说我这样也有可能是水质问题 家里附近最近都在施工
因为之前有因为别的症状看过医生他只说我是荨麻疹体质
给我开药 但吃了好想睡 所以这次不太想去看医生
所以来这询问一点意见 谢谢
※ 引述《newya (KK)》之铭言:
: 今天早上洗完脸,发现我的嘴唇上冒出微微像水泡的东西
: 不近看不清楚,但嘴唇会感到热刺
: 这是怎麽样呢?
: 是过敏吗? 还是内分泌问题?
: 因为之前办营队压力大,也曾再营期最後一天出现这种情况
: (都是起床後发现)
: 可是隔几天後有消失,不过很不舒服就是了ˊˋ
: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麽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