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s (不眠)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皮肤过敏快把我弄疯了!!
时间Tue Oct 20 10:59:43 2009
我最近1.2个礼拜发了疯的过敏
像是荨麻疹那种画地图式的过敏
以大腿小腿外侧最严重
全身都有一点....
因为太敏感,连内衣都不太能穿...
一穿就大过敏...回到家内衣一脱掉我妈就会叫我明天请假
但是我的工作又不是说请假就可以请假的
而且我还需要出差...
这种情况出差只是让我的荨麻疹变本加厉
可是我依旧还是不能不出差= =
我通常只要去药局买个抗组织胺吃1.2天就会好
但是这次已经吃了2个礼拜了!!!
还是没好......
就以前去看医生的经验
他总是看看然後开个药给我吃..
然後又回家痒几天...
要不就是验个血.....然後告诉我IgE很高...
然後依旧是吃差不多的药...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麽办啊???
吃什麽东西会过敏变好一点吗??
我真的快被弄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