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cerin (屋色铃)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分享] 异位性皮肤炎患者.....
时间Sat Oct 17 23:43:35 2009
※ 引述《TAMAMA726 (雨朵)》之铭言:
: 的心情好跟不好
: 跟病情好跟不好
: 是不是有很大的关系............
: 这几天心情很低落
: 然後整个就又大大的发作
: 连睡着都不自觉的拼命拼命抓
: 现在小腿上血痕斑班....................
: T^T
我的话就有关系欸
我心情不好或是压力大就会不自觉的抓患部
但是心情好或是平常的时候就会有意识的克制依下
但是心情不好看到结痂的部份就很想见血一下(变态)
不过我觉得跟最近的天气也有关系
冷热交替实会加重病情呗
不过就是要常常注意保湿啦
保湿保湿!!!!!!!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9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