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cttcttc (ttc)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有人多奇异果过敏吗?
时间Sat Oct 17 18:34:04 2009
我跟我的好朋友都会
大概是奇异果出没五年後
(刚开始有奇异果的时候 吃了不会过敏)
才开始有过敏现象
然後越来越严重才发现是奇异果过敏
果汁以及黄色奇异果就没事
应该是绿色的有某种植物硷吧
因为我吃绿色的哈密瓜也会有同样的过敏症状
会呼吸困难喔.......
哀
那麽好吃的水果........
※ 引述《glckim (7777)》之铭言:
: 我对奇异果过敏很严重,只要稍微舔到,
: 都会喉咙发痒,上次喝了杯水果茶,突然有点小痒,看一下杯子里面
: 还真的给我放了点奇异果,这个要怎麽治疗.还是就只能放着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53.1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