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ttcc (lovepttcc)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关於过敏体质的沐浴乳洗面乳...
时间Sun Oct 11 22:06:11 2009
女皇洁肤乳 Ego QVWash 这个是洗澡用的
Cetaphil舒特肤 温和洁肤乳 这个是洗脸用的 没有泡沫喔
这两个都是在国外医生推荐的 你可以试试看 目前用起来还不错
台湾的医生推荐我用多芬沐浴乳 可是我还是会痒
乳液的话 我是用Redwin的牌子 里面含有sorbolene成分
据说有止痒效果 不过台湾好像没卖耶 可能要找一下
我是觉得这个很好吸收 不黏腻 止痒效果 有一点点功效
至少用起来不会不舒服就是了 我还蛮讨厌乳液黏黏的感觉
至於鼻子过敏 多运动 抵抗力增强 最有效
然後就是远离过敏源
家里保持乾净 床单常常换洗 洗衣精买抗菌的
太冷流鼻水就戴口罩 ....
※ 引述《milk4617 (安静"鲜奶)》之铭言:
: 有人的可以介绍一些过敏体质用的沐浴乳吗??
: 皮肤敏感到天气一热流汗就会起疹子
: 连洗澡用的擦在身上的有时都很敏感
: EX:我对某品牌的防晒乳就特别会过敏
: 所以我都不太敢乱用化妆品和保养品....
: 用之前都要先在手腕或手背试过~
: 确定没问题才敢用在其他地方
: 我听朋友説有的沐浴乳洗面乳
: 对皮肤比较不会有刺激性
: 可以改善体质?! OR 让它不会常常发作~
: 冬天快到了~
: 乳液护手霜又开始要出笼了
: 背着这个痼疾十几年的我,
: 依旧找不到一些适合自己皮肤的商品
: 有没有过来人可以分享一下的阿~
: 还有阿~ 我快被鼻子过敏搞疯了><
: 最高纪录一天可以用掉两包卫生纸= =
: 天气冷,尘颟,香水,甚至防蚊液的味道...
: 都会让我感到不舒服~然後就过敏了
: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解决的意见阿><??
: EX:哪个厂牌的卫生纸比较柔这样XDDD
: ((开始觉得我全身都是毛病=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1.116.21
1F:→ milk4617:谢谢你唷 ^^ 10/11 22:09
2F:推 yuuclaire:我用施巴的儿童沐浴乳以後皮肤也改善很多 10/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