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2wings (阿麦)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一到冬天,手就脱皮…
时间Sun Oct 11 15:14:18 2009
※ 引述《felixtung (felix)》之铭言:
: 大家好,想请教一个问题…
: 我的手一到冬天就会脱皮,严重时会连指纹都不见…~_~
: 但天一暖後就又自动复原了。
: 不知有人也会这样吗?是否可以根治?谢谢!^_^
我也有点这种情况,不过不是全手,是局部才会
先前有去看过皮肤科医生,他给我的回答是
脂漏性皮肤炎,注意保湿就不会恶化
所以我後来天气一变,手看起来好像不太对,
我就会涂油性的保湿乳,用到目前的心得
我觉得油性的保湿力较好,像精油类的
但请切记,精油一定要调稀,不能直接用,否则会受伤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7.99
1F:推 felixtung:我昨天去看了,医师给我药膏擦,看看几天後的效果了… 10/13 08:16
2F:→ ilovedahi99:药膏通常都有类固醇 好了就不要擦了 最主要做好饱湿 10/13 10:50
3F:→ felixtung:用了开的药膏2天了,似乎没什麽明显改善…唉… 10/13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