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night (橘夜)
看板allergy
标题Re: [发问] 秋冬保养品用什麽好?
时间Fri Oct 9 14:41:21 2009
我学姊也是敏感乾肌,
之前一直抱怨妆都上不上去,
後来她朋友就推荐娜芙的全效锁水精华,
现在都没听她抱怨过了。
我自己是混合肌,
最近皮肤有点乾痒,
听她说得那麽厉害,
也跟她借来用看看,
用上去也不会有过敏的现象,
真的很保湿,
不过现在的气候,我好像适合再清爽一点的产品
混合肌的各位,都用什麽产品呢?
至於这罐,等寒流来的时候
再跟学姐借来用吧XDD
※ 引述《skylionheart (Peace)》之铭言:
: 最近天气变冷很多我的皮肤又开始痒了
: (我们果然是气象台啊!)
: 现在变的又乾又痒,之前用的保养品好像不够力
: 我现在用的是vichy的长效保湿精华
: 之前还用过碧儿泉的活泉多水保湿凝露
: 擦了过一阵子会有点脱皮
: 想问各位都用什麽保养品保湿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