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lyman (孤单寂寞觉得冷)
看板allergy
标题[分享] 不错用的沐浴乳
时间Tue Oct 6 09:47:41 2009
我的皮肤状况有医生说是毛囊炎
有医生说是异位性皮肤炎 我猜是两种都有吧
总之就是每天皮肤都好痒 特别是晚上和睡前
手.脚.胸前有一堆消不掉的疹子
前几天因为我之前用的绿x肥皂用完了
绿x肥皂包装写有抗菌止痒效果 但个人觉得没效果
所以到小屈选了另一种药皂 美琪
看到旁边有改良成沐浴乳的 好大一罐而且便宜
就买回家用用看
没想到使用後全身痒的情形好了八.九成
大家可以买回去试试看
不喜欢用沐浴乳的可以买他的药皂 应该也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5.60